加入好友



 
 
 
 
 
4D旅遊雜誌於中華民國八十年三月十日成立,首創半自助旅遊行程安排,民國112年三月將邁入第32年。  

D半自助旅遊的定義為:讓您嘗試近自助旅遊的深度彈性,省略掉自助旅遊事前繁瑣的規劃,與避免行程中單獨行動的風險,可說介於團體與自助旅行之間。  

4D成立後至八十八年,辦事處均設於台北市八十九年為籌建永久會館而遷至花蓮縣。為了加強服務效率,九十二年於台北市再重設辦事處,以便就近為會友服務花蓮的永久會館則專用於會員聯誼。  
 

4D的意義,是由四個英文字首組成。這四個字是Discovery探索的、Delicate精緻的、Deep深度的、Diverse多樣的,代表我們努力的方向。

第一個D(Discovery),是我們的行程與玩法不斷推陳出新,勇於探索與開發;

第二個D(Delicate),是我們的行程設計,都有明確主題,讓參加者能看到真正值得看的東西;
第三個D(Deep),是我們的行程內容,是以深度旅遊觀點出發,兼顧感性與知性、自然與人文。
第四個D(Diverse),是我們的食、住、行方式,盡量求變化,來增加參加者的旅遊體驗。
        這四個D,是未來旅遊的必然趨勢,也是最新一代的旅遊方式。

4D的輔導員,每一個人都是學有專精,經驗豐富、並持有合法領隊執照。他們的任務,是專門解決旅行疑難雜症,讓團員充分享受4D旅行特殊玩法與樂趣,但卻不必負擔自助旅行的無助與煩惱。


三十餘年來,4D在完全不做廣告宣傳下,全憑大家口耳相傳,我們銘感於心。未來希望更多有緣人加入4D家族。有志者,盍興乎來!


※ 台北服務處電話: (02)2791-6598   傳真: (02)2793-8033 
※ 網址:
http://www.4dtravel.com.tw/about.asp   e-mail:club4d@ms33.hinet.net

 ※ 4D上班時間:周一至周五,上午十點半~十二點;下午二點~五點,其他時段、周六及例假日休息,敬請您多加利用。※ 4D全體員工年度假期,請見網站之最新消息。 

 4D佈告欄
◆為響應環保、節能減碳,2013年起活動訊息將由本會網站公告,不再寄送手冊,歡迎大家隨時瀏覽4D網站,以獲得最新活動資訊;未使用網路的會友,請來電4D洽詢。
◆網頁公告之活動日期皆為預定,實際出發日期將視班機訂定情況調整,如有任何異動,將隨時於4D網頁「最新消息」中更新。想知道4D各項最新動態的朋友,敬請鎖定4D網站。 

◆由於油價、匯率、旅遊地區物價、季節等變動因素多,為避免困擾,網站所列活動費用皆為預估,僅供參考,非實際報價;確定費用,請於活動出發日約三十∼五十天上本會網站查詢或來電洽詢。
預約活動請詳填手機及電子信箱等欄位,後續相關作業均將儘量以電子郵件及手機簡訊聯繫,不另寄送書面通知。未使用或不方便使用電子郵件者,煩請於預約時註明。
◆4D休假去:4D將不定期安排假期,以調整身心。確定休假時間,請見網站最新消息。休假期間,將由代班人員或答錄機接聽電話,預約活動則不受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