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入好友



 
 
我要報名
 

2024年行程
 
 
01/23~02/05 山中傳奇∼南亞首推尼泊爾13天 (已作業)

尼泊爾擁有傲視世界的喜馬拉雅山、寧靜的費娃湖,以及聞名的奇旺野生動物國家公園,是戶外活動及大自然健行的天堂,也是探尋文明古國的寶庫,處處充滿天人合一,神秘傳統氣氛。

像這樣自然、人文兼具;繽紛多彩,特色洋溢的旅遊去處,全世界數不出幾個,尼泊爾就是其中翹楚。

 

(特別安排3天2夜安納普魯納山區健行)
 


山中傳奇∼南亞首推尼泊爾

預定日期01/23~02/05 (已作業通知)

現階段採『意願登記』模式預約,暫不收訂金,團體作業確認後,將依預約順序通知付款。竭誠歡迎來登記~~~

雄踞世界屋脊的群山之王 我又來了

衣衫陳舊但純樸善的朋友 我又來了

常常想把庸碌煩囂的現實世界丟開

妳便像費娃湖般從我心中悄然浮現

彷彿是前世早安排好的歸宿

是我疲憊時最想奔來的夢土

 

是的!這裡很窮,窮得顯得我們多麼富有,可是,我們粗魯的富有,換不到他們的安詳。在市旅館與餐廳,我們可以從當地人眼中讀到許多東西。

 

香煙裊裊的黝暗神廟裡,古老神祇們俯首垂視著虔誠的信徒,充滿精巧雕刻的古國皇宮,透露他們豐富的人文精神。

 

這裡的大自然一點也不窮!

許多赫赫有名的世界級大山,僅從遠處眺望,也是一種震撼。完整原始叢林裡保存的野生動物,給習慣島嶼都市生活的我們,難得的回歸自然體驗。

 

記得,千萬不要只看見尼泊爾的表面,試著用體諒、關懷的心,去深入探索這裡的人與自然,感觸會更多。

 

交通:巴士、計程車、腳踏車、大象、獨木舟

住宿:中級旅館(雙人房);國家公園住叢林旅館

三餐:住宿含早餐,其他自理,奇旺N.P.包含三餐

費用:團體確認通知時報價

※ 參考前團次花費預估,僅供參考,非實際報價

※ 包含機票、住宿、早餐及二晚晚餐、長途段巴士交通費、當地機場接送、奇旺國家公園三餐、門票活動費

※ 不包含燃油稅及簽證費

當地每日花費約美金20元

 

領隊的話:

「物超所值」,用來形容到尼泊爾旅行,再適當不過。

 

這裡有傲視世界的喜馬拉雅山、雄偉的山峰、寧靜的湖泊,湖光山色,景致天成。聞名的奇旺野生動物國家公園、千年的佛教寶塔遺跡、精巧的印度教神廟和皇宮,是戶外活動及大自然健行的天堂,也是探尋文明古國的寶庫,處處充滿天人合一,神秘傳統氣氛。

 

像這樣自然、人文兼具;繽紛多彩,特色洋溢的旅遊去處,全世界數不出幾個,尼泊爾就是其中翹楚。

 

入寶山當然不能空手回。在這裡除了必要的長途交通外,徒步便是最適當的旅遊方式。無論在加德滿都谷地的三大古都裡或傳統市集、喇嘛祈禱輪圍繞的寶塔佛寺,我們要用雙腳為移動工具,仔細觀察與體會;到了山區,更要來幾段大自然健行,方能體會尼泊爾豐富的天然美景,我們認為這是到尼泊爾遊覽最適當的方式。

 

根據4D多年實際經驗,我們特別安排安納普魯納3天2夜的山中健行路線,適合一般體力負荷的精華路段,能夠充份體驗到喜馬拉雅山健行的滋味。

 

適合對象:喜歡大自然雄偉山水,對尼泊爾傳統宗教、習俗、建築、人文有興趣,腳力好且喜歡攝影的人。